艾琳耶耶耶

编导生一枚啦

白浅×夜华

  东华帝君站在远处看着那场闹剧,虽然声音很小,但还不是被白凤九听到了。

  "天君老儿,我女儿怎么在你天族落得这幅样子,还有这身孕,这眼睛是如何?"白止帝平日最爱的便是这小女儿,语气里带着质疑。

  “白止帝君,本君也不甚清楚,白浅上神原是夜华从凡间来的,因有了夜华的骨肉才留在九重天,至于其它事本君也不知。"

  白止帝君刚想发作,却被白浅拦住,"天君,我因历劫来此,却遭如此对待,这便是天族的待客道吗?这孩子我会留下TA,不过青丘看护两月,九重天看护十月,而这眼睛则是被人陷害,我会将它亲自夺回来。"白浅一挥袖子离开了九重天。

  "我青丘不会如此善罢甘休。"白止"哼"的一声带着青丘众人离开了。

  要是有五个人打开彩蛋的话,明天会加更一下么么呜呜呜呜呜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