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琳耶耶耶

编导生一枚啦

“我叫谢开霁,是仙界的人,表面看起来我风光霁月,但我的另一面却是冷心冷情,连我自己也这样说自己。”

“我叫砉然,是吃百家饭长大的人,说起来要是没有谢开霁的帮助,我的武功还达不到那样一个层次呢,所以我打算带他去街上逛一逛,尽管我们是一家人,但,形式这方面还是要做的。”

“今天我要带你去街上逛一逛。”

“怎么,知道心疼我了。”此时已经午时了,二人刚从床上起来。

“好了好了这就来,着什么急嘛?”谢开霁收拾得很快,问起砉然还有多少时间能好,此时砉然正低头系着自己的腰带,没注意到站在门前的谢开霁,自己又比他矮那么一点点便是撞在了他的胸口上。

“哎呦!”

“干嘛,被撞的是我,你喊什么哎呦。”

“我头还疼呢,都怪你,你怎么长得怎么高。”

“好了好了,赶紧走吧。”谢开霁摸了摸张淇的额头揉了揉,脸上满是欣慰的笑容,随后牵着砉然的手向门口走去。

“喂,等一下,你转过来。”

“干嘛,我的小祖宗。”

只见谢开霁也用手抚了抚陈辉的胸口,说道:“对不起,把你撞疼了。”

“乖~没事的。”

到了街上,原本是为了犒劳谢开霁,可,他算是看出来了,砉然就是找个借口出来买东西,还美其名曰为自己,谢开霁想到这里便不由得醋了起来。

“谢开霁,我饿了,我想去的那个酒馆就在这附近,带我去嘛?。”

“好。”

那小酒馆坐位于城中心,街道两边是茶楼,当铺,作坊。街道两旁的空地上还有不少张着大伞的小商贩。街道向东西两边延伸,一直延伸到城外较宁静的郊区。

小酒馆就处于闹市之中,如一顶清莲出淤泥而不染。

“小二,来个包房。”

“好,您二位楼上走。”小二看两人气质不凡,穿着华贵,态度也自然是好了一些。

“两盘酱牛肉,两坛竹叶青。”

“您稍等。”

“这是你的小费。”

“谢公子,谢公子。” 

天空澄碧,纤云不染,今天无疑是一个好天气,“谢开霁,今天我们就不做饭了,出去吃,省得你做饭的辛苦了。”

“好,都依你的。”

谢开霁心中暗暗想着,还不是因为你想来吃,嘴上说的那么好听。

“你多吃点肉,看你瘦的。”谢开霁虽然心里不舒服,其实也没有不舒服,只是觉得砉然把他耍了,但还是关心砉然,可能,这就是所谓的“情爱”二字。

“好,你也多吃点,要是没有你,我的武功也不会这么突飞猛进地提高,你是咱们家的大功臣。”

谢开霁听了这话,心中还能有几分安慰,想着他家这位还能想着自己,真是不容易。

“好了,我吃完了,你快点吃,等你了。”砉然其实没有想真正催促谢开霁,只不过是想让他也感受下催促的感受。

“好了好了,刚刚见你怎么没这么着急。”

两人大踏步走出了酒馆,手交着手,心连着心,这就够了。@LOFTER图书管理员 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