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琳耶耶耶

编导生一枚啦

诡异故事

我,我究竟是谁?

我没死,我还活着,我还能呼吸,激光只是将我的头发烧焦了一点。

“我真得好厉害啊。”我自恋到。

我看着碎片镜子里的自己,有些陌生,但是却又那样熟悉。

“你,是谁啊?”我悄悄地问,我好像是在问碎片,又好像是在问我。

“你真美。”两只机械手不自主地跳到我的脸上,随意扭曲着,不一会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。

“真好,真漂亮。”机械手渐渐地放下来,端了一杯水给我,洒到了我的脸上,然后用手抹了抹,稍微能看清一点我自己了。

我坐在一地的血迹与碎片面前,我究竟是谁呢?

我不知道。

算了。

我也不想知道。

然后我用激光砍下了我的双臂,那一秒的疼痛是我今生都无法忘掉了,我将它们抛入大海,鱼儿侵咬,只不过这次的机械可能要污染海洋了,可是这和我又有劳什子关系。

我用我最后残余的为数不多的理智用脚接上了机械手臂,我拢了拢凌乱的头发,然后站起身来。

“我知道我是谁了,我就是衪。”@LOFTER图书管理员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