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琳耶耶耶

编导生一枚啦

【斛珠夫人】方海市×方鉴明

  “山之高,月出小,月之小,何皎皎?我有所思在远道,一日不见兮,我心悄悄。”

“拾儿,我饿了。”霁明摸着自己的肚子,可怜巴巴地看着霁拾。现在的霁明和原来性情都差了很多,在霁拾的记忆中,他应是“飘飘乎如遗世独立,羽化而登仙。”那般,一种贵公子的冷清,同时又重情重义可能这就是当年需拾那么喜欢他的原因,不过现在看来,霁明这一副样子完完全全颠覆了。

也好,霁拾很久没有给霁明做过饭了,记得上一次做饭还是他们刚刚出来的时候,本以为日子会这样平淡地过下去,却没料想后面出了这么多事情,霁拾叹了口气,然后忙活着手上的面。

“给你做面吃,你去把院子里的霁风花摘下来,酿酒喝。”霁拾将揉好的面切成细长条,然后煮开一锅水,将面下进去。

趁煮面的功夫,霁拾拿来两个碗,放入切成小段的葱,点了几滴香油和酱油,顺道去看看霁明摘花的进程如何了。

只见汤浇上,两碗香得冒天灵盖的面便出锅了,霁明也放下了手中的活,三步并两步来到小饭桌前,深深吸了一口气,仿佛想把香气都吸进自己的鼻子里。

“真香。”霁明顺手接过霁拾递过来的筷子。

“吃完酿酒,明天早上去赶海。”

“好,拾儿。”霁明摸了摸霁拾的头。

两个人吃完了面,霁明把碗抢了过去,“我来刷吧,你去看看小凝。”

霁拾回到屋内,拍了拍正在熟睡的小凝,然后轻轻呢喃了一句:“真乖。”

“刚温完书,睡得很好。”

“等十八岁,我想把小凝送到卓英那里去历练历练。”霁明看向霁拾,征求她的意见。

“可以啊,我也许久未见卓英哥了。”霁拾的眼里突然亮了起来。

“好。”

  下次更新会有一点小虐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